米迦勒

撥開捧月浮光千千萬.

【偶练×你】当你假装要和他们分手时.


超甜 可能有欧欧西

卜凡昊哥社长狐狸农农西西和小橘

我爱他们














-



卜凡.




你们在一起两年多,可能因为他真的是直男本男了,所以总是惹你生气。但是说实话他真的特别害怕失去你。




在他连续一个星期每天都惹你生气之后,你终于犹豫着提出了分手。




他马上垂下了眼睛,时不时可怜巴巴的抬头看你一眼,沉默半天然后说,“咋啦,我就这样咋啦。就算我不讲道理你也不能离开我,我不允许。一天天想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呢,还想离开我。”




你看着他可怜巴巴小心翼翼碎碎念的样子,简直要被他的反差萌坏了,那还有分手的心思。




自己选的哈仙,只能当养只哈士奇养着呗。















-




justin.




他是你的年下小男友。虽然同居在一起,但是因为你上班他还在上学,晚上回家以后都挺累的,平时在一起腻歪的时间也不多,他总是没有什么安全感,担心你有天会离开他。




这天公司聚餐的时候大家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输了以后非要你给你的小男友打电话假装说分手。




电话很快被接起,看来是看你这么晚没回家一直在等你电话。因为开着免提,你也不好多说什么,直接开门见山跟他说,我们分手吧。




那边愣了几秒没声音,然后传来一声无奈又宠溺的叹息。“姐姐,”他开口道,“我知道你不会不要富贵儿的,是不是又真心话大冒险输啦,以后这种玩笑不要开啦,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会很难过的。聚餐结束没有,要不要富贵儿去接你。”




看吧,虽然是年下,但有时候也很会照顾人哦。










   



-



毕雯珺.




你跟他是网恋认识的,处了大约一个多月就奔现了。



但是说实话,你很想知道现在这个每天操着一口纯正东北话,天天在你耳朵边“哎呀妈呀”的男人是谁,那个声音又苏又好听的小哥哥去哪儿了。



“毕雯珺。”你把他叫了过来,想跟他开个玩笑。



他习惯性的坐在你旁边想把你圈进怀里,你却躲开了他伸过来的胳膊。他抬眼瞅你一眼,然后继续低头扒愣手机。“咋地了。”




又是一口东北大碴子味。你表示,脑瓜子疼。



“毕雯珺,你当初跟我网恋的时候声音语气都不是这样的,你欺骗我感情,我要跟你分手。”



他一听这话,放下手机翻身就把你压在了沙发上,然后凑到你耳边,用那种又苏又好听的声音说道,“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喜欢听我这种声音给你听就是了,毕竟你是我的宝贝啊。”



你觉得此音好听到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知足吧。
















-



李希侃.



他是名副其实的小狐狸。每次跟他一起出去的时候,就算旁边有你的存在也会吸引一堆女孩子的目光,不亏的少女杀手。但是你心里是真的很不开心,自己的男朋友老是被别的女孩子盯着。



这天你和他一起出去玩,排队买冰激凌的时候竟然有小姐姐向他要微信。你拉着他就走,憋了一肚子气。



回去的路上你一直在跟他抱怨,他也不知道你在气头上该怎么安慰你,就一直静静的听着。你见他没说话,以为他没把你生气当回事,一气之下说要分手。



狐狸眼睛马上就眯起来了,带着点霸道。他不顾还在大街上,一只手把你的双手别在你身后,另一只手把你圈进怀里。



他微微低头,双眼向盯着猎物,“姐姐,这辈子我都不会离开你的。你也一样,永远都别想着会离开我。以后我觉不对别的女孩子散发魅力。所以,别离开我。”



被狐狸盯上的猎物,只能永远沉溺在他的温柔乡里,不想也逃不开。          














-



陈立农.



他是典型意义上的小奶狗。虽然身高比你高了不少还喊你姐姐,但他内心还是个听话的小孩子。



因为姣好的容颜和可爱的性格,就算知道他有女朋友,他的追求者还是不少。但是不管你怎么告诉他,他都不太会拒绝别人。



情人节这天你去他学校接他,亲眼目睹了他收下了一个追求者送来的巧克力。虽然他已经有进步了,已经可以非常委婉的拒绝女孩子,但你还是不高兴。



回去的路上你一直冷着一张脸,他也知道你是看到了他收礼物的那一幕,自知理亏的乖乖的跟在你身后。




到家后你还是没理他,他见一直这样僵着也不是办法,就凑上来哄你。你还在气头上,威胁他,“陈立农,你以后要是再接受别人的礼物,咱俩就分手吧。”



他马上脸色就变了,着急的说,“姐姐不可以跟农农分手,以后农农再也不收女孩子的礼物了好不好。”说着还从礼物袋里掏出刚才收的巧克力扔到了垃圾桶里。



然后他过来抱住你,在你耳边说,“农农只要姐姐一个人就够了。”



你的气早就消了,毕竟没有人能承受小奶狗的温柔攻势不是莫。














-



范丞丞.



他是个总裁,但是有时候皮的像个小孩子。因为天天住在一起,久而久之你也被传染了,时不时皮一下。



但是你忘记了他还是个总裁,每次你皮的时候,都会被变回范泽言的他脱光衣服收拾一顿。



愚人节你想跟他开个玩笑,打电话给他说要分手,然后没等他反应就挂了电话。



五分钟以后他就赶回来了,但是你没给他开门,心安理得的看着综艺节目。



你本来想半个小时以后再给他开门,告诉他今天是愚人节。可是几分钟之后门突然开了。你赶紧往卧室跑,关上门刚想锁,门一下子便被推开了。



你不抬头看他也知道他现在肯定又生气又害怕,便乖乖巧巧的把自己埋进他怀里。但他马上把你从自己怀里捞出来,捏着你的脸让你看着他。



看着他的眼神你直接认怂了,“丞丞我错啦,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我想跟你开个玩笑莫。”他盯着可怜兮兮的你看了半天,然后突然开始解领带。



你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转身就想逃,却被他抱起来丢在床上,他欺身上来压住你,“宝贝,是不是我最近太宠你了,嗯,还想分手。你说我是不是要给你点惩罚让你长长记性呢。”



惹毛范泽言的后果就是,腰疼,哪儿都疼,呜呜呜呜。















-



林彦俊.



他是你们学校的制霸。你作为他的女朋友却特别喜欢在学校论坛上磕他的cp,还总喜欢用这些事跟他开玩笑。



晚上洗完澡之后你躺在他怀里刷论坛,又看到他和学校一个很软萌的男孩子的cp糖。你这么皮,怎么可能不借着机会笑话他。



“老公你看,我jio得长得俊cp好甜啊,都要以为你们俩是真的了。要不咱俩分手成全你俩吧。”你开玩笑的说。



他接过手机看了两眼,听到你说分手后把手机扔到一边,抱着你翻了个身,把你压在身下就开始亲你。



那是个很霸道的吻,他好像要把你口腔内所有的空气都卷走。你面红耳赤将要喘不过气的时候他放开了你,看着你狼狈的样子坏笑着露出好看的酒窝,“我心里只有谁你不知道莫。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的话,我不介意用实际行动让你明白谁才是我的宝贝哦。”



嘤嘤嘤,这么霸道,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很开心。而且超想戳戳他的酒窝。














么么啾。

评论(54)
热度(457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迦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