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勒

撥開捧月浮光千千萬.

【王琳凯×你】引狼入室


ooc的小甜饼。不甜你打我。

租赁男友梗吧。我也不知道写的啥东西。

2000字左右。食用愉快。



00.

 

 

 

 

 

 

嘴甜是因为心甜,心甜是因为心里有你啊。

 

 

 

 

 

 

 

 

 

01.

 

 

 

 

 

 

 

 

 

我看着眼前一排清一色浓眉大眼一米八的大帅哥,思考了几秒,看似不经意的站在了其中一个面前。

 

 

“就他吧。”

 

 

 

 

 

 

 

 

一旁的美女店员带我去签了个看起来挺正式的合同,交了钱,然后露出了职业笑容,说着客套话,跟我推荐他们店里那些包年套餐。我懒得听她磨叽,直接打断她。

 

 

“我可以带他走了吗。”

 

 

美女店员楞了一下,马上听出我对那些烂七八糟的没有兴趣,便不在费口舌,直截了当的把刚才那个男人叫过来。

 

 

“从现在开始,本店0520号男友王琳凯已成为您的租赁男友,为期三个月。祝你们相处愉快。”

 

 

 

 

 

 

 

 

 

02.

 

 

 

 

 

 

 

 

 

从出了店门王琳凯就一直乖乖的跟在我身后,不多话也没有逾越的行为。

 

 

但是,哪有男女朋友这种相处状态的,就算是假的也没有啊。我一伸手,把他拉到身边。

 

 

“你有啥想问的就直说。”

 

 

刚才他几次想说什么却又闭上嘴巴的样子我都看在眼里,我不是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当然,看样子他也不是。见我直接问了,他也不在纠结。

 

 

“刚才那么多比我高比我帅的,你为什么选了我。”

 

 

听到这个问题,我愣了一下,微微仰起头看向就算没有一米八也比我高了将近二十厘米的他。成功撞进他漂亮的眸子之后,我第一次在他面前扬起嘴角。

 

 

“因为你以前当过特警啊。”

 

 

 

 

 

 

 

 

 

可能只有上帝知道王琳凯问我那个问题的时候我有多紧张吧。

 

 

选择他的确是因为美女店员介绍的时候随口提到的他以前当过特警。但却不是为了找个会打架的男朋友保护自己。

 

 

幸好王琳凯并未怀疑我的回答。

 

 

可能只是把我也当成现在那些盲目崇拜军人的少女了吧。哼,迟早让你见识到我的厉害。

 

 

 

 

 

 

 

 

03.

 

 

 

 

 

 

 

 

 

 

第一周过得相安无事。王琳凯很照顾我,我也开始依赖他。

 

 

他会包容我的小脾气,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搂着我宠溺的笑笑。原来经常吃外卖的我现在一日三餐也全交给他,他会变着法的给我做好吃的。晚上的时候他会把我揽在怀里,我枕着他的胳膊睡得格外安稳。

 

 

王琳凯从来没问过我父母的事,更没有怀疑过为什么我一个刚成年的小丫头会自己住在这么大的房子里。

 

 

当然,他不问,我也不会傻到自己说出来。

 

 

 

 

 

 

 

 

不过王琳凯总是能无意中在隐蔽角落找到我特意藏起来的枪支。我每次都说是玩具枪搪塞过去,他也总是相信我。

 

 

他再找到枪支的时候还会举着枪跟我开玩笑。

 

 

“你家里咋这么多玩具枪。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住进了哪个杀手的家里。”

 

 

我本来窝在沙发上玩手机,马上扔下手机扑到他怀里,他习惯性的伸手搂住我。我自然的从他手里拿过枪放到一旁,甜甜的跟他撒娇。

 

 

“又开人家玩笑。你知道我不敢开枪的,不敢开枪怎么做杀手。”

 

 

“也是。你这个连猫狗都怕的人做不了杀手,只能乖乖的待在我身边做小公主。”

 

 

“那你的小公主现在饿啦,想吃可乐鸡翅。”

 

 

“好。”

 

 

王琳凯在我额头印下一个轻吻,把我放在沙发上,转身走进厨房。

 

 

 

 

 

 

 

 

直到他的背影完全被墙壁遮挡住,我的心跳才渐渐平静下来。

 

 

刚才他拿着那把枪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害怕,害怕他发现那是把真枪,害怕他以后再也不相信我,害怕他会收起对我的好。

 

 

更害怕枪走火伤害到他。

 

 

 

 

 

 

 

 

 

 

04.

 

 

 

 

 

 

 

 

 

因为一个星期都跟王琳凯腻在一起没接活,所以当老大给我打电话说有任务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没跟他说,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所以等王琳凯睡着之后我亲了他一口,悄悄的起身换了一套行头出了门。

 

 

 

 

 

 

 

 

来到老大给的地址,我看着偌大的别墅,内心闪过一丝不屑。

 

 

有钱人的圈子乱的很,尽是勾心斗角装模作样。也许白天在会议桌上还笑脸相迎,夜晚就会花钱找人除掉对方。

 

 

我直接从不知为何没关的窗户翻进了别墅,正好撞见一个背对着我的男人。看肥胖的身形,是我的暗杀对象。

 

 

我干脆利落一枪崩了他。

 

 

看着男人躺在地上没有一点生命气息,我嫌弃的用纸巾擦了擦手,转身却愣住了。

 

 

王琳凯靠在窗边,在我看到他之后弯唇一笑。

 

 

“宝贝,你怎么大半夜一个人跑出来了呢。”

 

 

 

 

 

 

 

 

 

 

05.

 

 

 

 

 

 

 

 

 

 

我坐在小板凳上,看着对面打了半个小时游戏却一直连跪的王琳凯,心凉了半截。

 

 

“说吧。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又为什么要租男朋友。”

 

 

他终于放下手机,那双依旧漂亮却深邃的眸子直直的望向我。我没说话,试图从他的脸上捕捉出一丝情绪。但是没有,他冷静的让人害怕。

 

 

“你不说我就帮你说了。我的杀手小姐。”

 

 

“好啦我说。我是拿钱杀人没错,租你来也不是单纯的找男朋友。我的原计划是找你做搭档,让你跟我一起做任务保护我。”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王琳凯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我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他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慢慢凑近我。

 

 

“杀手小姐,我猜你喜欢上我了。”

 

 

 

 

 

 

 

 

 

 

王琳凯的那句话我实在没办法接,就推开他直接回了房间,锁了门。

 

 

天快亮的时候我隐约听到他在讲电话,说什么昨晚死的富翁。

 

 

王琳凯以前当过特警,他肯定认识警方的人。他现在这个时间联系警方,在想想他昨晚的态度。

 

 

所以,他终究还是把我供出去了吧。

 

 

 

 

 

 

 

 

 

06.

 

 

 

 

 

 

 

 

 

 

当阳光照进房间的时候,王琳凯来敲门,我顶着黑眼圈打开了门。

 

 

对视半晌,他没说话。

 

 

这次我没有催他,只是耐心的等着他开口。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心平气和的说话也说不定。

 

 

 

 

 

“昨晚你不在的时候我在你这找到了关于你团伙的资料,电话是打给以前认识的哥们举报你老大的。现在估计你的团伙应该已经被一锅端了。”

 

 

嘤老大我对不起你们。

 

 

“你以后再也不能做杀手了。”

 

 

进监狱了还怎么杀人。

 

 

“以后你只能做我的小公主了。”

 

 

好滴。

 

 

 

 

 

 

 

 

 

 

等一会,王琳凯他说什么。

 

 

我猛地抬起头,又撞进了他那双漂亮的眼睛。

 

 

他的眼神柔的似乎能溢出水来,满是宠溺,让人陷进去就无法自拔。我久久的无法移开视线。

 

 

这次我看懂了。

 

 

 

 

 

 

 

 

07.

 

 

 

 

 

 

 

 

 

 

某次摊在王琳凯怀里看间谍片的时候,我突然问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他思考了一下,然后看着我认真的说:

 

 

“可能是我找到枪的时候你慌慌张张自以为能瞒过我的小表情,让我心里一动。”

 

 

 

 

 

 

 

 

 

 

“那一刻我就希望以后你心里想的嘴里念的,都是我的名字。”

 

 

 

 

 

nicebro。可能不是特别甜。

但是我想要评论。

评论(38)
热度(268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迦勒 | Powered by LOFTER